一、宗旨

為發展具本校特色之創意商品,及鼓勵本校學生參與本校文創商品設計,今夏我們在此號召臺師大的創意人從商品量產的實際面,結合您自身對於校園的觀察、記憶,展現師大的創造力。

二、競賽主題

T-Shirt,宛如行動畫布般,穿梭在各地與人群,是宣傳與廣佈的實踐。請將臺師大意象,透過T-shirt設計呈現出來。

三、獎項與頒獎

(一) 獎項
冠軍 1 名:獎金新台幣1萬元、獎狀一禎、T-Shirt完成品一件。
亞軍 1 名:獎金新台幣8千元、獎狀一禎、T-Shirt完成品一件。
季軍 1 名:獎金新台幣5千元、獎狀一禎、T-Shirt完成品一件。
人氣獎 1 名:獎狀一禎、T-Shirt完成品一件。

(二) 獲獎所得獎金須依照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,預扣所得稅。

(三) 頒獎日期:得獎名單公布後,另行通知頒獎日期。

四、收件、截止、揭曉日期

(一) 收件與截止:自2014年7月1日開始收件,至9月30日截止。

(二)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:2014年10月31日前。

五、參加條件

(一) 限本校學生(含103級畢業生與今年入學新生)以個人名義參賽。

(二) 參賽作品需未經任何形式之公開發表、未參與任何比賽,同時未經任何(含電子)形式之刊登。

(三) 參賽作品不符合上述條件者,主辦單位有權逕行取消其參賽資格;若於競賽活動後,經檢舉查證屬實,主辦單位有權追回獎金及獎狀,並公布其違規情形之事實。

六、稿件形式

(一) 每件T-shirt設計圖稿限1張,圖稿位置不限,範圍限28x28公分以內。

(二) 需使用本次競賽所提供之版型為設計主體(T恤版型)←直接點選下載。

(三) 文字需轉外框。

(四) 可依作品風格自行調整適合之底色。

(五) 解析度300dpi以上。

七、參賽方法

(一) 請下載:報名表、作品說明表、T恤版型。

(二) 繳交資料:
1. 報名表
2. 作品說明表
3. T恤版型;A3列印
4. 資料光碟片乙片:
 光碟上請標示「作品名稱/參賽者姓名/連絡電話」。
 光碟內包含:報名表電子檔、設計圖原始檔,自行測試可否開啟。
 檔案名稱「作品名稱/參賽者姓名/連絡電話」。

(三) 繳件方式:親送台師大圖書館8樓 出版中心 (六、日不開放)
也可郵寄至: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8樓出版中心 工作小組收」。

八、評選標準與方式

(一) 評選標準:
1. 創意與獨創性:40%
2. 設計美感:40%
3. 市場與可行性:20%

(二) 評選方式:採取初審、複審進行,人氣獎另評。
1. 初審:資格審查,依據徵選辦法審定。
2. 複審:由主辦單位遴聘相關專家擔任評審委員,評選出前三名作品。
3. 人氣獎:「吹台風精采文創」粉絲專頁,於活動截止日前,作品獲「讚」人數最高者。

(三) 作品如有未臻水準者,得由評審委員決定從缺;或作品水準相當,亦得以同一獎項並列。參賽者應尊重評選委員會之決議與評審結果,絕無異議。

九、注意事項

(一) 每位參賽者之參賽作品不限件數,每件作品均應詳填一份報名表。

(二) 作品中不得表彰參賽者身分,繳交文件及作品不齊全或不符合規定者,不列入評選。

(三) 每人限得一獎,取最高獎項。人氣獎另計。所有得獎者都將另簽屬專屬授權合約。

(四)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(五) 主辦單位對於所有參賽作品均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之權利,並擁有所有參賽作品之公開展示、編修及重製之永久使用權。

(六) 參賽者於競賽期間所提出之作品及說明書等各項資料,其相關之智慧財產權為參賽者所有,但得獎作品需無償授權給本校做任何商業、非商業性應用、以及加值處理,本校得將此設計徵求製造商,製造成商品販售。

(七) 參賽作品一律不可抽換或退還,參賽作品請自行留存備份。經主辦單位篩選優良作品,無償授權相關活動巡迴展覽發表使用。

(八) 為辦理設計推廣與活動舉辦之需求,必須取得您的個人資料。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將依法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。

(九)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相關細則更動權,若有任何更動,皆以本活動所屬網站公告為準,不再另行通知。

十、活動洽詢

(02)7734-5285 陳小姐、(02)7734-5279 張小姐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