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約師大學生一同創作具師大特色之創意T-Shirt,共32件作品參與徵選,由本校圖書資訊學研究所謝吉隆教授、設計學系劉建成教授、及頑石文創程湘如總監擔任評審。評審以專業的創意美感、設計思維、執行T-Shirt可行性,與同為師大校友的評審對於師大之情感,評選出最具師大特色意象之創意作品。在評審們多方討論後終於確定:

冠軍作品:多元師大 / 方智弘、設計學系

以各式圖紋象徵師大已具足之奠基,期許師大人未來無限&多元發展!整體以抽象視覺,使作品更具想像空間。(點此觀看作品)

亞軍作品:校門 / 陳宥仁、設計學系

陳宥仁的校門,整體配色、邊框設計佳,直接與俐落的表現師大、並突出師大傳統建築之美。(點此觀看作品)

季軍作品:茁壯師大 / 陳佳虹、美術學系

陳佳虹的茁壯師大,結合獅子與阿勃勒的師大意象,突顯師大沉穩且細膩的特質。(點此觀看作品)

恭喜得獎的同學們!

人氣獎票選活動進行中,歡迎大家踴躍投票!11月20日截止。
》FB:吹台風精采文創 票選活動專區

Go to Top